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hamburger overlay
<none>
2022年07月28日發佈

羅氏控糖樂糖尿病管理應用程式 Accu-Chek® Connect Diabetes Management App 及 羅氏控糖樂線上糖尿病管理系統 Accu-Chek® Connect Online Diabetes Management System 將於 2022 年 12 月 31 日 停止軟體服務

 

 

重要公告

親愛的羅氏事業夥伴,


羅氏公司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及服務予我們客戶,提供使用者更優質的體驗。秉持這個精神,我們過去提供羅氏控糖樂糖尿病管理應用程式 Accu-Chek® Connect Diabetes Management App 及羅氏控糖樂線上糖尿病管理系統 Accu-Chek® Connect Online Diabetes Management System,供有血糖數據監控需求者使用。迄至今日,我們仍然以著服務的熱忱協助我們客戶的各項需求。


因總部對於系統之整體規劃,謹向您通知我們將於 2022 年 12 月 31 日 停止羅氏控糖樂糖尿病管理應用程式及羅氏控糖樂線上糖尿病管理系統之軟體服務,並請您協助告知消費者以下事項,以確保消費者於購買前瞭解此一訊息,或於停止軟體服務前及時備份資料或數據:


1. 羅氏公司將於 2022 年 12 月 31 日 停止羅氏控糖樂糖尿病管理應用程式及羅氏控糖樂線上糖尿病管理系統之軟體服務。


2. 消費者已上傳及存取之資料或數據,將依據羅氏公司在消費者當初使用軟體服務時所告知之方式及個人資料法等規定進行處理,且相關資料或數據均不會向任何第三人揭露。在羅氏公司停止軟體服務後,消費者可以選擇市場上之其他合法血糖數據管理軟體持續監測其健康情形。


3. 此 2 款系統在 2022 年 12 月 31 日之前僅能提供有限的支援,若消費者需使用羅氏控糖樂糖尿病管理應用程式,請協助消費者掃描以下 QR code 確認手機型號及版本相容性符合。自 2022 年 12 月 31 日後,羅氏控糖樂糖尿病管理應用程式將無法於應用程式商店下載,且已下載於手機之此應用程式也將停止該軟體的使用服務,而羅氏控糖樂線上糖尿病管理系統網頁亦停止服務。


4. 請注意,為避免遺失消費者的資料或數據,請消費者在 2022 年 12 月 20 日之前自行下載並儲存羅氏控糖樂糖尿病管理應用程式及羅氏控糖樂線上糖尿病管理系統上的資料或數據。羅氏公司謹此聲明,於停止軟體服務後將不會也無法向消費者提供任何備份資料或數據,此外,羅氏公司將無法就消費者未及時備份所造成之任何損失提供任何補償。


此外,若您的網頁內容、行銷 DM 等有提及「羅氏控糖樂糖尿病管理應用程式 Accu-Chek® Connect Diabetes Management App」及「羅氏控糖樂線上糖尿病管理系統 Accu-Chek® Connect Online Diabetes Management System」之文字,請協助移除,並請銷售點之人員向購買羅氏智航及逸智血糖機之消費者宣導上述 2022 年 12 月 31
日後停止軟體服務事宜。

對於由此可能帶來的任何不便,我們深表歉意,並感謝您的配合及協助。若您對於此公告有疑問,或是有進一步的問題,請撥打羅氏糖尿病客戶服務專線 0800-060-333。

 

App 相容性查詢

備份方式

 

順頌商祺


台灣羅氏醫療診斷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糖尿病照護事業部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