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hamburger overlay

免責聲明

台灣羅氏醫療診斷設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羅氏」)所提供於此網站的資訊僅為一般的教育和資訊目的,並不能取代醫療專業人員的忠告、治療或建議。請注意在此網站中的任何資料均不應被視為唯一或最完整的醫療建議。

羅氏保留得以任何方式於任何時間,為任何目的變更本網址之內容,而無須事先通知,任何更改於本網站發佈時,立即生效。請閣下在每次瀏覽本網站時,務必查看此免責聲明。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站,即代表閣下同意接受更改後的免責聲明約束。對於因該等修改或變更而發生之任何可能後果影響,本公司概不負責。

 

不提供保證或擔保

 

羅氏將盡一切努力更新網站資訊,但對於此網站所提供之資訊上的完整性,精確度和時效性並不負有任何保證及責任。如因操作使用或連結此網站而造成任何損害,羅氏既不負責。

 

連結至第三方網站

 

為方便我們的訪客,羅氏提供到其他的網站的連結。由於所連結的網站並不在羅氏的控制範圍內,故對於任何所連結的網站上的內容,或因連結所受到的損害,羅氏不會作任何保證或承擔任何責任。閣下如瀏覽這些網頁,將要自己承擔後果。

 

智慧財產權

 

此網站上的所有資料、商標、標誌、圖像、短片、聲音檔案、連結及其他資料等,皆為羅氏之智慧財產。根據此法例及權利,任何未經授權使用的資料均屬侵權行為。任何有關羅氏的產品,商標及名稱的使用,或對本網站中任何資料的複製、傳送、修改、發表、儲存或以其他方式利用作任何用途,都必須要先得到羅氏的書面正式授權和同意。

未經本法律聲明授予的任何權利均予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