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hamburger overlay

常見問題

過期採血針請勿使用。使用過期採血針可能會在採血部位引起感染。

不可以! Accu-Chek® Softclix Lancing Device羅氏舒柔採血筆僅供個人使用。為避免感染風險,請勿與他人共用採血筆。

採血針不重覆使用!
大多數使用者,都是自備血糖機,在家自行檢測,為了節省耗材費用,很多人誤認為,反正不與他人共用,所以重覆使用針頭應該沒關係。避免重覆使用舊針頭的好處有幾點:
(1) 減少疼痛:只有未使用過的採血針能保有完整的針頭切割面,在採血時完美發揮幾乎低觸感的優點。
(2) 減少受傷:未使用過的採血針,針頭切割面完整,能減少進出皮膚組織造成撕裂損傷。
(3) 避免感染:採血針一但拆封,就有機會接觸各種細菌,所以只有該拆封的新針頭經過滅菌處理,確保無污染。

 


羅氏Accu-Chek<br>舒柔採血筆/針

採血深度調整

11段深度 (0.5-5.5)

採血針直徑

0.4 mm - 28G

功能和特色


 採血筆

  • 具有安全退針功能的設計,避免使用者二次扎針的危險。
  • 羅氏雙向針動技術,直上直下,減少採血震動,並能精準控制採血深度

「雙向針動」技術,是當採血針進入皮膚後,會以直線動作快速回彈,不會震動或晃動。對肌膚的傷害,降到最低。

 

採血針

  • 特殊立體三切面設計,表面拋光,使採血與皮膚組織間幾乎不產生摩擦,自然感覺不到採血針的刺激。
  • 每支新封裝的採血針均經過伽瑪射線(γ)滅菌處理。

採血針不重覆使用

大多數使用者,都是自備血糖機,在家自行檢測,為了節省耗材費用,很多人誤認為,反正不與他人共用,所以重覆使用針頭應該沒關係。在此呼籲大家,避免重覆使用舊針頭的好處有幾點:

(1) 避免疼痛:只有未使用過的採血針能保有完整的針頭切割面,在採血時完美發揮幾乎低觸感的優點。

(2) 避免受傷:未使用過的採血針,針頭切割面完整,能避免進出皮膚組織造成撕裂損傷。

3) 避免感染:採血針一但拆封,就有機會接觸各種細菌,所以只有剛拆封的新針頭經過滅菌處理,確保無污染

規格
採血深度:

0.6 mm – 2.3 mm

刻度調整:

11段深度調整(0.5~5.5)

自動退針:

具自動退針功能,避免2次扎傷

尺吋大小:

長104 mm 直徑16 mm

穿針及深度控制:

雙向針動技術,可精準控制採血深度並減少震動,能有效減少疼痛感

採血針直徑:

0.4 mm - 28G

滅菌處理:

Gamma射線消毒

Silicone包覆針頭:

採血針切面:

特殊立體三切面

如何使用Accu-Chek® SoftClix羅氏舒柔採血筆